辰川

一切文都是自嗨,请勿上升到真人。

第一次写原创,写不来什么世界观宏大的,只能写写自己最熟悉的学校生活,其实也算是自己回忆中的点点滴滴了,可能改变了一些,夸张了一些。但这的确就是我曾经怀有的那份感情。







1.


女孩必须承认,她动心了。

对于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,她一点头绪也没有,这些头绪对她也没有了意义,少女满心都是他,想要和他有更进一步的接触,有更加亲密的关系。


老师在台上讲着课,她也就心不在焉的听着,虽说是认真的盯着讲台的方向,但明显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满眼都是那人的背影,心中希冀着他能有个偶然的回头,能够与他对上眼。


作为语文课代表的好朋友,她总是借着帮课代表收作业的理由去找他搭话,渐渐的,两人熟络起来了。她发现他也喜欢听欧美音乐,他发现她原来也喜欢哈利波特,自然而然的,放学的时候,两人又是一个方向回家的,他偶尔也会叫上她一起走。


“我说,你qq号多少?”


“诶?”


她愣了一下,报出一串号码,欣喜在心底摇曳。


“好的,我回去加你。拜拜!”


他走向路对面的公交站,朝她挥了挥手。


“下周见!”


她笑着回答,转身走进小区大门。


【他问我要qq号耶!那是不是说。。。】


她控制不住的幻想着以后和他甜蜜的校园生活,心中满怀着希望。




2.

11.11快要来了,她看到他在空间里发了一条“谁能找到我头像的情头,就在光棍节可以做我的一日女友”的说说,心中不禁砰砰直跳,她分明记得在基友的空间里看到过这对头像,她赶紧去保存了下来。在私聊的打字框里删来删去,隐秘的心情在字间流淌,终究还是没发任何文字,只是把那张配套的情头发了去。


“被你找到了呀,那就换上呗”


他回复道。


她按捺住心中的雀跃,换上了头像,她突然想告诉全世界:他是我的了。


光棍节那天和平时似乎一切都一样,她依旧带上了他喜欢喝的酸奶和零食,心满意足的看着他吃完;她甚至画了一点妆,因此被老师骂了一顿然后被迫擦掉了;她幻想着着放学后他或许会来邀请自己有一场约会——毕竟两人在这一天是一对恋人,但他似乎觉得今天没有什么不同,没有觉得她今天的身份是他的女友,就像平时任何时候一样相处。


她一个人和闺蜜走回家,本满是期待的心中有了苦涩,难道一切都是她在自作多情?她回想着和他甜蜜的日子,又给了自己几分希望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2)

© 辰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